close
嚴重的誇張
如果不是頭暈
我真的懷疑我進入了冬眠期
昨天晚上六點就想睡覺了
七點真的關燈爬上床
當然中途有一直醒來
但就是不想起床
半夜12點起床要幹麻???
早上6.7點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索性這樣一直睡
睡到10點多覺得差不多了才起床
不過頭真的好多了啦
沒很暈了
(高興)
其實昨天頭暈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只是感覺東西都一直在飄
哈哈哈
這有吸毒的感覺耶
但我想可能是那東西跟我都把房間窗戶關起來的關係吧
不過那麼早睡我的電費應該節省很多
應該

睡太多右眼變成很深很深的雙眼皮了
我想要內雙啦~~~
雙眼皮怪怪的
變回去咩
不過祐嘉的雙眼皮就很帥
真羨慕



真奇怪
其實我是個怕黑的人
像在台北我自己的房間或是在家的時候我都很怕黑
希望所有地方都很亮
但在台南我完全不怕的說
雖然外面有路燈照進來
但燈光其實小小的
比起台北房間有客廳的小燈來說
那路燈有跟沒有好像沒有差太多
但我在台南好像都沒有那麼怕黑
等等
更正
是我在這間房間
台南的家都沒有那麼怕黑
之前我住宿舍也超怕黑的
現在我在這兒呀
晚上起床上廁所都可以這樣晃來晃去的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