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跟寶貝天使們跑出去玩
今天去陽明山賞花
差點睡過頭
嚇死我了

呵呵
有點像老人的散步
Sorry啦
我就突然想到去賞花咩
只好請你們陪陪我啦

到山上吃野菜
呼...
我從來沒有這樣跟朋友叫一堆菜分著吃耶
只有在衛理和跟家人吃飯時會這樣
好特別的說
還吃了紫色的烤地瓜
呵呵

去了阿佩在陽明山的家
好可惜喔
沒辦法泡溫泉
不管不管
下次冬天我還要再去一次
人家想泡溫泉

說好暑假要去宜蘭住民宿
存好錢
明年要辦一場屬於我們的日本畢旅
耶耶耶...準備存錢囉!!!

下山大家就一起去士林吃義大利麵
逛逛街
人家的腳好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