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無名現在正在維修中

想想以後無名要跟YAHOO合併

那...我無明有兩個帳號

YAHOO部落格有一個

痾...

真多

 

上禮拜瘋狂跟朋友巧遇

這禮拜好像是瘋狂遇到名人

昨天跟蔣友柏擦身而過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其他5個寶貝都看到了!!!)

今天看到疑似房思瑜的人在路邊吃麵線.看著報紙上李威跟陳怡蓉的八卦

(算路邊嗎...他在巷子裡的說...但那家麵線真是超好吃的!!!)

其實在台北很容易遇的到明星

我算算我遇過誰齁

孫協志(還沒5566時的錄影.似乎在洗大樓窗戶)

九孔(跟孫協志一起)

郭子乾(先生你那時到底在跟我說話嗎?!又在說啥咧?!)

吳健豪(華納威秀)

周瑜民(仔仔...在拍戰神時)

安鈞燦(戰神)

蕭薔(馥容慶生.請我們吃飯)

王仁甫(去八仙樂園玩的時候)

楊千霈(HitFM華人頒獎)

SWEETY的喬喬(愛情魔髮師)

黃玉榮(同上同上)

王俐人(之前暑假打工.一直到我幫她點完餐都走了我家副店長才跟我說...她戴帽子看不到啦)

楊祐寧(我家附近他家開的元鍋那...)

陳為民(附近拍戲)

還有一些老演員

其實還蠻多的耶

真希望有天可以遇到我心中的王子和才子






話說我貼這一篇時已經2/15了.硬把網誌日期改成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