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洗澡的時候
默默的想到了好久沒回衛理
正想要結束這個想法時
我妹突然要我今天陪他回去
就這樣
回去了
我妹是要尋求解答
我只是單純想要回去看看而已
很多老師說我變漂亮了
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啦
今天尤其
因為我懶的戴隱形眼鏡
沒戴隱形眼鏡也就懶的化妝
頭髮又沒弄好
整個就覺得還好
就算整個弄起來
我也不覺得漂亮多少
只是頭髮留很長了而已
如果是因為頭髮長而說我漂亮的話
那他們能稱讚多久我也不確定
我現在的目標是
減肥後去拍照
拍完照後就把頭髮給剪掉
哈哈哈
搞不好過一陣子就覺得我是變帥了~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不過我真的很疑惑
是因為前一陣子大一寢室聚會時
他們也覺得我變漂亮了
差點沒硬掰個名字給他們
大家好像都一樣
變漂亮下來就是問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偏偏我最近連個喜歡的人都沒有
硬要說的話應該就是DEAN啦
DEAN!!!
但著有點小誇張
對DEAN是欣賞
這點我很肯定
絕對不是那種喜歡
要是真的喜歡上了應該會很麻煩
哈哈哈
話說回來
到底哪裡變了??!
這才是我疑惑的點
我以為變瘦才會變漂亮的說



頭髮剪短的好處就是我會懶的化妝
因為總覺得怪
造型很不搭
不過也就不能穿些女性化的衣服了
沒有為什麼
只是個人習慣
頭髮長我會跟著作怪
頭髮短就懶的弄
不過有時候會抓頭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