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管我多早躺在床上都沒用
因為總有人可以把我給吵醒
Gosh
不是講話講的超大聲
就是音樂放的很大聲
整個沒辦法睡
好痛苦

----------------------------------------------------------------------------------------------------

不可否認
我們班男生真的對我很好
前天上午我請麒安幫我燒軟體
沒想到他下午上課就拿給我了
昨天晚上我請誠蔚救我
把今天要交的數值分析程式傳給我
他馬上幫我找到
還給了我一張介面的圖
告訴我大概該怎麼做
超感動的
不管是誰都對我超好
今年過的真開心
雖然有時候他們還是會用言語稍微欺負我一下
但他們真的真的對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