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做丟臉的事情外
也做了些別的呢

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現在有好多選項喔
有人說
我可以再準備一次.但如果真的這樣.也不會選物理了
有人說
我可以先去工作.這跟我原本想的差不多.只是現在有點動搖
有人說
我可以去考研究所.但到底該考哪個科系
好麻煩喔
偏偏這件事能考慮的時間大概只剩1個月不到
為什麼我偏偏在這時候動搖我之前的決定
或許還有一個可能
但那可能機會有點渺茫
一切看主耶穌願不願意幫我...

恩...把東西都寄出去了
唉唉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寫郵遞區號呀
如果我直接丟郵筒你還不是一樣得送
我又沒很急
你可以慢慢送到那些信呀
硬逼我寫郵遞區號害我在那翻本子翻好久喔
討厭啦~~~

今天手機懶的關靜音
平常關了大家都不打電話
今天就在上課時間接到了一通電話
兩封簡訊
電話是還好
因為我設漸強
但簡訊真是嚇死我了
馬上把它轉靜音
還好我有把它轉靜音
要不然第二封簡訊又要再響一次了

順便告訴大家一件事
本小姐有嚴重耳背
麻煩跟我說話請大聲+大聲
要不然我會一直問你: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