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故事
必須從我今天早上開始說
我跟俊憲在聊天
聊說我媽很怕我是同性戀
一天到晚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又很擔心我嫁不出去
我開了個玩笑說
我要去路上隨便找個有錢人嫁了
看到人都要問說:你有沒有錢
俊憲回答說:他會說有.身上有1000塊.全部財產只有一台腳踏車
說著說著
突然想到我身上快沒錢了
基於惡作劇的心態
我問了俊憲他身上有多少錢
他說3000
...我身上只有200的說
於是我在上午那堂課下課時
開玩笑的說了句:比我有錢耶.我要嫁給你

到了下午
真的超對不起那老師的
但我懷疑他有整我的感覺
(開玩笑開玩笑的啦!!!)
我開開心心的帶了便當要到教室吃
趁老師在準備麥克風和電腦時
就這樣吃了起來
科承看到說:班代居然帶頭帶肉燥飯來教室吃
我這白癡...居然很大聲的回答他:誰帶肉燥飯來吃呀.我吃的是炒飯耶
Gosh...老師就在前面我還講的那麼大聲
而俊憲他則在我旁邊跟阡廷討論要老師早一點點名
想陷害銘緯
我笑著說聲:你們很賤耶(我們班的人都知道.這是我的口頭禪)
這句話被科承聽到了
他轉過頭來對俊憲說:她說你很賤耶
腦中突然想到我跟俊憲早上的對話
於是接著說:...我說我要嫁給他耶!!!
好死不死...老師什麼話也沒聽到
就聽到後面那句
馬上就說:什麼?你要嫁給他?那我來當證婚人好了...來前面吧!!!
超丟臉的啦
害我差點被炒飯給噎死

到了第二節老師真的提早點名時
為了怕大家幫人家代點
老師在點名時說:一個人不能點兩次喔...(一段沉默)...但是老婆可以幫老公代點
全班也只有我一個女生
這不是擺明在說我嗎
老師呀...只是個玩笑話你何必那麼認真的
要是被學姊知道我可能會被砍死的
放輕鬆點...Just ki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