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言喻的心情再次浮現
剛剛明明好好的
怎麼會突然失落
真討厭

找不到房東
所以也沒辦法處理噪音這件事
我只希望他今天別再吵我
要不然我真的會想罵人
變的淺眠已經夠讓我不爽的了
還讓我每次都清醒1個小時以上
我可是乖孩子
每天都要上課的耶


有人快變成我的人肉抱枕了
Sorry啦
誰叫你香香的很好抱
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
會多關心你的啦!!!

唉...煩
還是煩
誰來救救我呀!!!

快10點了
等等要在MSN上開班會
我...我也不想開班會呀
但這樣學藝應該會罵死我吧
小豬可是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