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果然還是沒去做那些該死的作業呀
雖然昨天說要趕
但早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我是個大懶鬼

媽咪說突起來的那一塊可以揉
原本揉一揉有覺得它變小
但沒有完全散掉
可是剛剛一摸
才發現根本就還在那
或許我下午揉的時候只是壓到它讓它往下而已吧

我討厭下雨的冬天台南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呀
怎麼今年天氣都怪怪的
下雨的台南又冷有濕
重點是我還騎車上下學
不要這樣對我嘛~

拔頭髮這壞習慣自從高二開始以來就戒不掉了
偏偏今年我就燙了兩次頭髮
所以頭髮髮質從不好到很不好再到超不好
每次摸到髮質很差的頭髮都會一直想拔
如果兩邊一起拔那就算了
可是我的左手永遠都在我右手在忙時開始拔
永遠都在拔左邊的頭髮
真的很蠢耶

今年皮膚沒以前冬天那麼乾
以前都好像蛇皮的紋路
可能是乳液的功效吧
現在洗完澡都會記得抹乳液
香香的讓心情好

聖誕節快到咧
如果聖誕節有奇蹟的話
我希望我的願望會成真
如果聖誕節有奇蹟的話
我希望我的奇蹟...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