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6號兩天
跟媽媽辦公室的團去宜蘭玩
我只能說
旅行呀...還是跟朋友去吧
跟家人的話...就跑到國外吧
我還是擺脫不了我媽的碎碎念
而且跟團的壞處就是...必須很早起床
早到讓我想念我的床

山路真的是我的死穴
吐的很亂
但吐完真的舒服很多

所以宜蘭給我留下的印象是...
我也不知道
跟朋友去一切都很美好
除了我忘了帶東西以外
我們也不會特地的想說去走山路
因為...沒人開車
睡覺也睡到8.9點才出發
跟家人去就覺得還好
外加遊覽車走山路
讓我整個很無言
我睡不飽睡不飽啦

以後有國內山路很多的旅行請不要找我
國外或許我還有興趣點
這並不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
而是去國外玩就覺得要玩回本
在國內玩我只覺得好累
要不然請找連續假期出去玩個兩天
不要找週末啦~~~






(上圖為暑假相機壞了時拍的.下圖為這次去相機已經修好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