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
過的有點小平凡
先是上課.聽演講
回家就跟耘耘哥哥聊聊天
再出去買些東西
像是爽身粉.扁梳.乾糧.午餐什麼的
今天的午餐是小荳特別介紹的雞排
真的很大一塊
但好不好吃真的要看每個人的喜好了
可能是我已經不再喜歡雞排了吧
我喜歡的是炸薯條
哈哈

扁梳真的很容易斷
但我想除了扁梳
我的小剪刀也該再買了
兩邊的把柄都被我弄斷了
是我力氣太大嗎???

買爽身粉是因為鞋鞋臭臭
所以要灑點爽身粉
之前把鞋子拿去洗
雖然曬了很多天
但還是臭臭的
可能是乾太慢吧

剛剛跟何傑哥哥開視訊聊天
兩個人對著視訊
拿著可樂
打著乾杯
真是奇怪的兩兄妹
不過也問到了一件事情
原來他下排牙齒沒有少一顆耶
難道少的真的只有我跟妹嗎???
算了
下次回去再好好調查好了


明天要開始趕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