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要一個人來評斷我
因為我不需要
即使
我下一刻就自殺死了
我也不希望
有人看完我的文章後
說我得了憂鬱症
更別提
那些我從來不介意的朋友
自以為了解

真可笑
也真可愛
一個人
如果那麼好懂
那這世界上
所有的案子
都會破案
偏偏
卻有一堆案子
被沉積在那裡
等待那個
福爾摩斯
等待那個
懂的人
懂他的人
出現
或許
所有的犯罪
都只是在找一個
和自己相近的人
或許
所有的福爾摩斯
都有
犯罪傾向
都有
那個不為人知

連自己也不知道的一面吧

可笑
也可愛
因為我
開始猜測
開始犯下
我討厭的錯
停止吧
我不要再猜了
也請你
不要再猜測我的心



或許
我只是不願意相信
有個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