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智與20年的我在拔河
我是在浪費時間
還是在做自己
沒有折衷的辦法嗎
這20年
我都順著大家想的去走
從沒有想過自己要什麼
等我想停下來想時
卻發現我沒有自己的主張
等我停下來時
總是在想著別人的步伐
我無法停下來好好的想
因為我怕
我怕我會輸
我怕我會輸更多
我怕我無法再追上他們
我更怕
即使我從現在開始努力
在我不知道的時間內
我能追上他們嗎
人是種奇怪的動物
現在都搞不定了
卻想到以後
人是種矛盾的動物
想出名
卻又怕出名
到底在想什麼
其實我也不懂
我擔心.害怕.不知所措
卻又期待.希望.想勇往直前
對的起自己
從以前到現在
我至少有九成的時間
我覺得很對的起自己
對的起別人

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對的起別人
我家人
我朋友
每個每個對我都有不同的期待
我不是神
我沒辦法同時對的起那麼多人
卻又想對的起他們
真是不自量力
好笑
又可悲
對的起自己有什麼用
這個世界
不是對的起自己就有用的
對的起別人又怎樣
沒有自我的人還不是像個傀儡一樣
麻煩
有自我主張的人
有世俗眼光的自己
根本
就是自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