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要給丹的禮物搞定了
雖然不知道丹會不會喜歡
但我真的想了很久
才決定那個禮物的

其實我根本不懂女人的心思吧

禮拜一生病又沒課
整天跟小荳在一起
吃早餐
看醫生
唱歌
還不錯
雖然生病
喉嚨痛
但是唱歌水準沒降很多
總之就是---還能聽啦

不過禮拜一發生了件慘案
我家電腦不知為何
網路又不行用
一直托一直托
原本以為是網路卡的關係
今天又去買了張網路卡
誰知道我家電腦還是理也不理我
只好把它帶到鎮上去看
沒想到...

讓我以為死了很久的內建網路卡
其實
還活著
一切的一切
是我家網路線的問題
真是靠X
還害我以為中毒重灌
之前買的網路卡也是買假的喔

不過我終於能用網路了
真是感恩

忘了說
我自己
替自己多放了兩天假
病假
到今天為止
我從禮拜五上完課
都沒...去上過課
雖然說禮拜一是真的沒課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