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覺得自己醉了
但今天比昨天喝完時更暈
我媽在旁感覺有點幸災樂禍的說...宿醉
可是我明明很清醒的說
只是胃和頭有點怪怪的
我的酒量還沒那麼差吧

結果跟我媽跑去101地下街吃午餐
吃完很開心的又去找昨天喝的比利時啤酒
一瓶129
恩...雖然貴但比我昨天喝的160便宜了
同一個牌子的同一種酒
但沒辦法
還是要給別人賺一點
我現在只想知道
他有沒有辦法一次買一箱比較便宜
又買了5瓶酒回來
3瓶比利時啤酒(熱帶水果.香蕉.蘋果)和2瓶單純的啤酒
看來我這個月要喝的酒都買齊了
JASONS超市真方便
不過我媽的錢包可能不太喜歡這地方吧...





我比歡這種小玻璃瓶的酒...可以拿著直接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