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寶貝們去喝酒
基本上我很少跟別人一起喝
更別說跟朋友在外面喝酒了
因為是寶貝們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喝
丹因為教會
所以不能參加
我默默的跟主安說
明明我們兩個是同工
沒想到到最後丹比我們熱忱好多

先去吃了晚餐
才又去那家店喝酒
和寶貝們的話題像是永遠講不完
雖然有時候會連一些無聊的話也說了出來
但就是這樣呀呀呀呀呀
不管說什麼也只是會被酸冷場而已

主安和阿佩先走
LUCY和涂還有我則是一切慢慢來
還去逛了一下師大夜市
在一個路口看到了以前在衛理時的風雲人物-鄧九雲
可能是酒喝多了居然很敢的在夜市請求跟大姐合照
衛理的大姐都是好人
聽到校名就爽快答應
開心

逛夜市時LUCY接了通電話
沒想到我卻和電話裡那素不相識的人為了一個詞鬥了起來
LUCY掛掉電話後
據實以告的說
電話那頭的人有說...姐妹們惹不得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他居然叫我姊姊

居然敢叫我姊姊
也不想想你在追的這個人是我的寶貝...還比我大
想跟我搶...
我可是跟LUCY在同一個房間內睡過的耶...你咧
(整個開始小孩子氣起來)

在夜市指著某個方向喊"""豬"""
我不是在罵人
而是真的有豬
有人在夜市裡面溜豬
真特別...

好久不見主安的笑容
看了就很開心
阿佩的勁爆消息沒有很勁爆耶
不過希望你快樂
LUCY你該好好跟某個人講講我們的關係了
涂...你呀你...去花蓮要小心點.聽話啦乖...



不知道是不是先喝了可樂又喝了啤酒跟調酒
其實我後來頭有點暈
這不像是以前小醉的現象
吹點風走回家感覺好很多
沒想到卻又搞出了個胃痛
現在不僅胃痛.連頭又開始暈了起來...
真好...
以後要提醒我不能把那麼多東西混著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