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下校務系統
很好
我終於有快畢業的FU
再14個學分
我痛苦的求學生涯就要結束了
個人此生最大的願望除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外
就是看著金錢這樣滾來滾去
這種感覺應該就像是貓玩毛球一樣吧
所以我現在只希望快點賺錢養自己養家
那是種成就感...


話說我這工作
平常可以看到很多帥哥美女照
只是沒想到
連色情照都可以看到
超傻眼
對了對了
說到工作
話說我真的很不專業
居然連客人都要擔心我
慘~~~
幫人家切2張照片
結果切到了2次手
還好我收的快
都只是切到手指旁邊的硬皮
切好趕快還給客人
客人說:終於切完了.我很怕你切到手
我卻說:終於切完了.要不然我怕血染你的照片
認真考慮我該辭職了
我媽還在等我畢業賺錢養家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