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尼在一起
到處走走逛逛
我們兩個人一直很free
除了既定行程其他時間就是自由發揮
從不先想好要去做什麼
從南京東路跑到了京華城
再去了東區來個忠孝東路走4遍
接著瘋狂的再從忠孝東路走到南京東路
對於我們這兩個常常走路的人來說
這其實很OK
反正就走走停停
遇到想看的就停下來

小尼說我英文變好了
開心~~~
小尼說某人很怕我
我只覺得...有嗎??!
我對我沒有很喜歡的人一直都不懂得和顏悅色
小尼說我比較喜歡她現在這個男朋友
基本上比較可能是因為這個男朋友都在我還來不及鬧的時候就知道要掛電話了
而且他對小尼很好
也知道尊重我們這些朋友們
所以到最後就算小尼跟他講很久的電話我也會乖乖在旁邊找事情做
人家男朋友都願意花大錢從美國打手機到台灣來了
我只好成全他們囉

昨天被小尼嗆
我是個非常習慣跟女性朋友.尤其是衛理的好朋友走在路上要手牽手的一個人
原本小尼有乖乖讓我牽的
後來都只願意用勾的
抗議後只被她說了一句:你又不是我男人...
「我又沒有男人.讓我牽一下又沒關係...」裝無辜的說
「趕快去找一個優質的男人牽呀」小尼很輕鬆的對著我
大姐呀
有那麼容易就好了
而且我非常了解自己的個性
不是屬於會倒追那一型
結果那位小姐居然緩緩的說出一句:「我從來不需要倒追」
哼哼哼
算了
我要出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