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兩三天吵一次架是正常的
兩三天還算久
通常是每天都吵
有種習慣的感覺
後來就得到了一個我個人的結論
從小不在一起長大
現在卻住在一起
生活習慣不同
處事作風不同
很多事情都彼此互看不順眼
我看不慣我媽有些事情的態度
我媽大概想說怎麼生出個不孝女
之前問題就已經在了
只是我回來台北住後
幾乎也都是離家狀態
國.高中住校
大學也有三年在台南
以前也有一年都住在一起的經驗
但那是國小六年級的事情了
而且總覺得我爸過世後事情就變的更糟
說好聽點是我們都能自主
說難聽點就是各過各的生活
只要一有人想插手
就會爆發戰爭


我懶的去處理這次的吵架了
反正這次處理完就還有下次.下下次
我要在家耍自閉
不講話的把自己關在房裡看不到或許比較好
搞不好大家都不講話就不會有太多架可以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