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網誌給關了
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我不希望有人來打擾我現在的情緒
能看到這篇的
都是我相信能夠關心我卻不給我壓力的
我不否認被我阻擋在外面的人
有些很關心我
但我卻很不喜歡他給我的壓力
或許
我是個大笨蛋吧
我能說的
只有對不起
一個月內的每一個禮拜
我都覺得我換了一個自己
這3個以上的自己
就在我體內到處遊走著
等著篡位
等著主導我的思考和想法
現在在我體內的那個她
是喜歡那個他的吧
所以
我才會擋掉對所有人的好
所以
我才會推掉所有人對我的好
只有我自己知道
她對他有多麼的喜歡
只有我知道
她有多想把他給叫起來
來主控...我的思想
或許
我會這樣
一直一直得下去
也或許
下一個禮拜
我就再次的把我的網誌開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