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個人聲明
就是我一個人的說法
所以以下講的
都是我自己而已唷

到底什麼事情需要用到個人聲明呢
那就是...拜託大家別再打我家電話了
如果我妹在他會接
如果只有我跟我媽...那可能就要看我們有沒有人在客廳了
我實在很懶的跨越重重障礙
把我那已經壞了的門打開
只為接一通電話
外加有時後克服重重困難
好不容易走到了我家電話旁
電話卻掛了
那真的會讓我很想揍人
接著我還要重新跨越那些障礙
花費精力與時間
想辦法把我房間的門關好
你知道那有多可憐嗎
所以
拜託以後找我請直接打手機
我會很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