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懶好懶
一回到家一切都很懶
什麼都不想做
嗚...
連網誌也快廢了
雖然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是真的
我沒去應徵工作了
想了很久
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現在的我
於是
16號那天我就打電話跟他們說要取消面試
但是16號那天
我跑去燙頭髮哩
反正我做事情就是衝動派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燙起來還不錯啦
只是...當我發現很多人都跑去燙頭髮.而且燙的都跟我差不多的時候
真的有點小小的後悔耶
怎麼大家都一樣啦~~~~~~~~~~~~~~~
今天去幫妹搬行李
卻不小心刮到我可愛的車了
真傷心
煩耶
我今天像是諸事不順
做什麼都不對
剛剛去拍身分證上的照片時
也真是有夠醜的
奉勸各位
當你決定要去燙頭髮前
先想想有沒有大頭照要拍
就算頭髮燙的再好看
大頭照也不會拍的有多好看
三思呀三思
(好啦.我承認我不會拍大頭照.每次拍都很醜...)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