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媽去101做臉
我呢
就硬要跟著去
在中途看到原住民博覽會
貪吃的我就讓我媽一個人先走去101
跑去吃香腸跟山豬肉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趁我媽做臉的期間
我請SK-II的小姐幫我修眉毛
(別問我為什麼有錢去SK-II.這問題要問我媽)
又跑到樓下麥當勞去買了我最愛的麥當勞可樂
還故意排在一個很有幹勁的麥當勞店員那排
(不是我要說...那位先生真的很有幹勁.讓我覺得很厲害.有被尊重的感覺)
然後跑去SONY看那台我想買很久卻一直都還沒開始存錢的筆電
接著又去KOSE看指甲油跟眼蜜
等著我媽出來幫我付錢
(沒辦法...我花錢之前會先問過她.既然她在就順便請她付錢囉...我果然是不孝女)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跑去吃了冰淇淋
不是很貴的那種啦
只是我媽在我吃的時候突然跟我講說
你咳嗽還吃冰
不是我要說
我向來都是...反向操作
發燒就吃冰...隔天幾乎都會好
所以我沒在怕的啦
就算好不了我也會生病生的甘願點
因為我有吃到冰
(這算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方法吧)




好啦
來說說那個麥當勞店員吧
我記得前幾天去麥當勞時就對他留下很高的評價
(不是因為他長的還不錯啦!!!)
麥當勞是個常做慈善的單位
這點大家都知道
於是呢
麥當勞推出了25元買手環
幫兒童建造病房的活動
那位店員那天在我跟我媽準備買麥當勞回去孝敬我妹時
就也問了我們一下
這不是什麼大事情
因為有可能是公司下達的命令
重點是
在我們買了以後
他很高興的跟我們說謝謝
那種感覺事發自內心的跟我們說謝謝
讓我們很感動
畢竟那只是份工作
但覺得他是真心的想幫助那些兒童
真是充滿幹勁的一個工讀生呀
(只是在有點晚又空蕩蕩的101地下室美食街來說.那聲謝謝有點大聲的讓我們好害羞.我們沒做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