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DEAN去看電影
哈哈哈
一群人去跟他看電影
只是沒想到那麼剛好我坐在他正前方
前面一個位置
不過他很乖
沒有一直動
不過也因為他坐在我正後方
所以我沒辦法偷偷瞄他
但覺得...好幸福唷

還沒進去之前
因為在門口等人
看到他坐電梯上來
帥到暴呀
不過他有墨鏡控
連帶讓我們多多少少好像也有了
哈哈哈
等大家都到齊進去以後
他坐在門口的位置
跟我們打招呼
開心開心

這已經是我看"夏天的尾巴"第三次了
第一次的感動已經不見了
不過看到那場刺破足球的戲
還是讓我難過
唉唉唉
不過電影撥的中間有聽到DEAN跟大家一起笑唷
這就是坐前面的好處呀
等到電影全撥完
才有人跟我說
DEAN咳完就換我咳
所以...他的病也還沒好咩
不是我不是我
不是我傳染的唷

合照再加一
跟DEAN拍合照時他還跟我說"HELLO"唷
哈哈哈
但能看的合照還是只有一張
今天帶著洗好的合照請DEAN先生幫忙簽名
這次有寫名字唷
我愛你~~~
上次標到的衣服也有請他簽
開心
那件衣服要好好收藏了
不過DEAN真的很可愛
因為衣服不太好簽
他還把斷掉的地方補起來
超可愛的

接下來去金鐘獎
真的很謝謝柴姊跟小編.還有可米瑞智
讓我們有機會去看金鐘獎
柴姊今天很漂亮的說
哈哈哈
一進去當然先是跟柴姊來個大合照
坐到位置上後才發現
隔壁不遠處
那個人
恩...
流星花園中演道明寺的未婚妻
今天下午才跟DEAN看完的"夏天的尾巴"中陳懷君的老師-柯奐如
(超巧的.下午才看完電影.晚上就遇到!!!)
哈哈哈
她可是衛理的大姊呢
跟她拍了張照
雖然我臉很大
但她超漂亮的唷
而且走之前經過我還跟我說掰掰
果然衛理人都很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