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後來我真的買了那瓶>>>小熊寶寶雪寶貝
不過用過後我一點也沒後悔買了他
雖然50ml要780
比我買小熊寶寶藍色跟小熊寶寶粉紅色都貴
但我還是很開心
(反正現在最失敗的就是小熊寶寶小桃氣了)
我說過
我最喜歡也覺得最好聞的就是小熊寶寶中性香水
(也就是藍色那瓶)
但現在
雪寶貝徹底打敗它啦
味道更讚
(其實差不多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濃一點.味道有好聞一點...
 P.S: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濃香水.如果是甜的味道的話更討厭)
噴灑香水出來時連亮粉都會一塊兒出來.讓噴灑到的皮膚都亮亮的
(重點在於使用前請先搖勻.要不然你噴幾次都不會出來.到時候別說我騙人)
雪寶貝唯一缺點就是貴
而且他沒出100ml的
其他整個就大勝
但我不可能再去買第二瓶雪寶貝了
因為...本小姐沒錢
而且換算下來
我還是覺得中性的那瓶比較值得
我第一瓶中性買700
昨天買的是650
都是100ml的
所以即使我再愛雪寶貝
我也買不下手了
哈哈哈
對了
給大家看看現在有的4瓶Givenchy香水比較
(其實是五瓶.但中性有兩瓶.還好小熊系列不貴...正在想我要不要把我的Arden綠茶給我妹.她好像很喜歡那瓶...算了...噴完以後也覺得綠茶香水好好聞.我要留著它!!!)



小熊寶寶(藍色)-小熊寶寶中性香水
前味:橙桔、酸橙、檸檬、薄荷
中味:鈴蘭、茉莉、金銀花
後味:橡苔 



小熊寶寶(粉紅)-小熊娃娃

前味:柑桔、葡萄柚、佛手柑
中味:金盞花、茉莉、紫丁香、玫瑰、幽蘭.
後味:橡苔、檀香 



小熊寶寶-雪寶貝

前味:橙桔、酸橙、檸檬、薄荷
中味:鈴蘭、茉莉、金銀花
後味:橡苔 



小熊寶寶-小桃氣
前味:淡淡的果香融合了佛手柑、檸檬及水蜜桃的芬芳,香甜多汁的滋味,令人垂涎欲滴! 
中味:嬌嫩的水蜜桃花,揉合了純淨的牡丹花與金銀花,溫柔的花香,展現出女性細膩的優雅氣息。 
後味:結合了西洋杉、琥珀與橡苔的溫暖木質調,就像個小公主般的被捧在手掌心呵護,讓人安心的全然放鬆。




我沒弄出香調的原因是每個人認知不同
所以同一瓶香水大家說的香調都不一樣
既然這樣乾脆就別打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