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在大敗家
買了KOSE的眼蜜+唇蜜送蜜粉=1450
不過如果真的要算的話
我是買了2支眼蜜+2支唇蜜
因為上次參加活動拿了1支唇蜜跟1支眼蜜
這樣算我才有種便宜的FEEL
哈哈哈

不過
最近還在想要不要在去買一瓶Givenchy的小熊寶寶中性香水
又看到了粉紅色包裝的香水
這兩種都絕版了
粉紅色沒聞過
但很想買
藍色的我一直很喜歡
但已經停產了
也想買Givenchy限量版的檸檬派.雪寶貝.櫻桃香水
不過我想
如果我通通買的話
我媽可能會打死我吧
而且有了去年Givenchy的小桃氣香水的經驗
我看我還是別輕舉妄動的好
櫻桃香水因為是今年出的
可以先去百貨公司聞聞看
再來考慮
檸檬派的話...雖然我很愛檸檬.但大家似乎對那瓶都沒有好的評價.即使在想買也要考慮
雪寶貝...有亮亮的亮粉耶.這瓶讓我想超久.因為我沒辦法決定.好痛苦
嗚~~~
我要打工賺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