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生活很普通
不過有一科小考
整個...哈哈哈
就這樣啦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懂自己
到底是不是因為那件事
我總覺得
這一年多來
我的耐性越來越差
這樣感覺好像牽拖
一年多前
我因為他
常常會心情不好
常常哭
常常喝酒來麻痺自己
一年多後
我還是因為他
表面看起來似乎快樂
但就像某首歌的歌詞一樣:不快樂是我假裝快樂的反作用力
或許...我又該寫封信給他了
但我想他應該會覺得我很煩吧
有事沒事都想找他
奇怪...以前都沒那麼依賴他的說
在我看不到他後
我卻一直寫信去煩他

恩...我妹說跟我聊即時通不像姊妹
像朋友
他懷疑是因為他沒在即時通上叫我姊
但我想說的是...他平常也不會叫我姊
大概只有我送他東西時才會突然狗腿一下
典型的金牛座呀!!!
等著這禮拜他打電話來狗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