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王今天

徹徹底底的失控了

今天早上發生一件讓大王超生氣的事

接下來的時間

大王可能是被氣到了

所有行為都失控

其中一件讓我完全後悔

人家媽媽打電話來

媽咪:喂.你在上課喔?!

我:恩.什麼事?

媽咪:那你現在聽的清楚嗎?!

我:恩.幹麻?

媽咪:沒事.我只是在測試電話!!!

我:你很賤耶!!!

Gosh...如果今天換成是別人我一定會這樣罵

但今天是我媽咪耶

我居然就這樣講出來了

人家不要當不孝女啦

我不是故意的

講完以後我後悔到現在

嗚...

後來

我要騎車的時候

在戴安全帽的時候

我居然

就這樣拿著安全帽撞自己的額頭

差點罵出髒話(搞不好我真的罵出來了)

整個失控呀

剛剛出門時

明明是要把衣服套上去

卻把原本的衣服也脫了

騎車出門時

看到遠遠的紅綠燈是綠燈

想說騎過去搞不好就要轉黃燈了

所以就慢慢騎

偏偏

我騎過去時還是綠燈

恍神的我

居然還想停下來等紅燈

真不知道如果我那時沒有醒來的話

紅燈我會不會反而還衝出去

失控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