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過了半天
就有好多話想講

早上依舊是7:35起床
天氣冷呀
就是想賴床
但我知道不可以
因為...我這懶鬼
昨天沒看數值分析
哈.哈哈.哈哈哈

去麥當勞買早餐
因為有早餐卡
所以便宜
一樣40元
比起買早餐車的東西
我比較願意去麥當勞吃

8:30到教室
才開教室門沒多久
俊憲也來了
因為...他也沒看耶
哈哈哈
兩個人都是想到教室看書的
結果...兩個人就這樣聊天聊到9:30主任來考試
哇哈哈
我到底在幹麻咧

主任很不懂江湖規矩喔
明明說交了程式就有60分
誰知道他突然來這麼一下
居然在期末考考矩形積分和梯形積分
說什麼程式是自己寫的就一定會
如果寫不出來就要補考
補考不管考多高都是60分之類的鬼話
這樣很沒道德的
而且居然考我二分逼近法和內插
害我差點飆出髒話來
雖然你願意讓我們翻書翻筆記
但那兩個東西...是開學不久講的東西吧
你說的期末考範圍也沒有那兩個東西的存在呀
天知道我根本就跟二分逼近法不熟
那東西是唯一我從開學到現在都不知道的鬼
簡直就想死...

原本想去菜市場買東西回來煮的
但要找到電磁爐能煮的東西還真少耶
找到了也不知道該怎麼配
下次想把整個廚房都搬過來了啦

如果我沒聽錯
剛剛買東西時被人家叫"弟弟"
Gosh
被我們班的人當男生就算了
畢竟已經認識了2年多
但我一向最厲害的就是表面功夫
剛認識我的人絕對會把我當好孩子的
你居然叫我"弟弟"
讓我深深的受傷呀
人家又不是像兩年前一樣頭髮剪那麼短
你你你...真是氣死我了!!!

我說呀
最近我騎車得小心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