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有個疑問
如果說宇宙是在大爆炸時產生的
如果說宇宙不停的在膨脹中
那...宇宙外面是什麼
總要有個更大的東西來裝它.讓它膨脹吧
要不然為什麼要這樣說
聽說那東西叫"子宇宙"
聽說宇宙就像星系一樣
除了這宇宙.還有別的宇宙在
但我只聽過一個人這樣跟我講
那是孫維新
那其他人咧???
有沒有人要跟我談談阿

今天上天文學導論
我承認我有點無聊啦
一直在想些有的沒的
影片中討論是什麼力量讓宇宙膨脹
真空力學(好像是這樣講吧.反正就是真空中的力量)???
我呀
就在想
會不會是"光"呢
誰說光不會是一種力量
畢竟光是不需要任何介質就可以傳送的東西咩
但這只是我隨便想想的啦
因為宇宙中看到的應該都是像星星那樣微弱的光芒吧

搞不好呀
其實宇宙是個巨人
我們是裡面的細菌
搞不好呀
其實地球是個像人類的生命體
只是長的和人類不同而已
搞不好呀
其實太陽裡面有個我們不知道的世界呢
就像我們
搞不好對細菌來說
我們也可能是種讓他們無法理解的容器吧

-------------------------------------------------------------------------------
<以下根標題無關.只是順便寫寫>

電子學7題錯2題
一題是我已經昏頭了
另一題是被一個1K的電阻騙了
1K的電阻騙了我15分
如果我是被100K的電阻騙
可能比較不會那麼難過吧(笑)
明天要考"數值分析"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