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到底是什麼呢?!
看著身邊的朋友
我總在想這個問題
什麼是愛
什麼又是喜歡
愛...
明明聽起來就很幸福呀
為什麼他們又這麼的痛苦
難道書本上說的都是假的
難道愛...真的不能互相包容嗎
難道愛...不能是深深的祝福嗎

為什麼不能只愛一個人
又為什麼只能愛一個人
這問題好困難
我想
很難說我不愛我的家人
但也很難說我只愛某一個人
那為什麼要那麼介意他到底愛誰呢

為什麼希望對方愛上自己
又為什麼不去追求
很多時後的猶疑
其實只是多慮的
但有很多時候
我們卻又太過衝動

愛...到底又是什麼
難道我不愛我的朋友嗎
我相信我是愛的
因為他們是我的朋友
但為什麼我會同時愛上那麼多人
為什麼我會讓他們傷心
為什麼...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心中的秘密






p.s:2005-01-09 02: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