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很無聊
但我身邊的人對於我的發現都覺得很有趣
其實我已經發現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無聊到把它拍下來
自從開始拍讓大家覺得開心後
就這樣無聊下去
這應該不會讓大家有興趣太久
反正就是看看
但我應該還會去更新我的相簿到我真的覺得很無聊的時候
因為常常會有新發現
還有...這個分類很難選~






正常的機車騎士                          有長眼睛的機車騎士


外星人的機車騎士                        斷頭斷腳的機車騎士         


有長揪揪的不良機車騎士                   忍者機車騎士


沒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                     漢堡神偷扮演的機車騎士


在看旁邊的機車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