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這段日子以來
不停的跟客人接觸
明明在相片館工作
有的是機會看到俊男美女
但印象最深的除了明星
就是奧客
當那些人走進來時
你只有大難臨頭的感覺

有些人一進來就是大呼小叫
活像是相館是他的後宮
對於他的寵幸我們真該流淚感謝
有些人則像是黑道老大
動不動就開口要脅
是怎樣...要不是我缺生活費
本小姐早就回嗆回去了
有些人則像是幼稚園學生
明明我就先教過一遍
硬要打斷我說話還要一再問我
搞的我更像白痴
我看起來是很閒嗎
但還是有些人非常知情達理
願意讓我好好的弄.好好的講...但這種人不多

但昨天終於有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卻不關奧客
一個媽媽帶著女兒來
可能是天氣炎熱導致媽媽有點躁鬱
反正不干我的事
小女孩輕輕的叫了聲:「媽媽」
「幹麻」媽媽感覺有點不耐煩.有點替小女孩還有我的耳朵擔心
「你今天好漂亮唷~」小女孩看似漫不經心的脫口而出
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聽錯了
那位媽媽似乎也跟我一樣傻了一下
空氣凝結了好幾秒
媽媽終於放軟聲音說謝謝
我只能說
厲害
這麼小就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
真可愛...也真替他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