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的
哼哼哼
明明我才說完我的死穴
居然對著我說我的嘴巴很漂亮
嘴唇和牙齒在說話時讓人好想吻下去
讓我一陣無言
雖然沒有當真
但也只能害羞又尷尬的說:「你別這樣子...我不想失去一個朋友~~~」
小燕倒是挺悠哉的說:「他就是要擺脫你才說出這種話的呀...」
嗚...我被耍了
死小孩去哪裡學會這種噁心至極的話呀...



不過話說回來
鄭帥的嘴巴真的很毒
雖然小燕也是
但小燕通常不會直接講出來
只是附和的那一個
今天他們問到某人的表哥話題
我說...某人像機裡有我的照片
他們急著知道O不OK
「我想應該不太OK吧.裡面好像有我全身的照片...」
「喔...那就真的...」
齁...不知道有些話本人說說就算
幹麻還再次傷害我呀
我到底是去哪認識這兩個人的
難怪連他自己都感謝我能忍那麼久還沒殺了他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