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買了啤酒給我喝
只因為她的有人向她推薦
說女生很適合喝
Coors Light
我只能說...不對我的味
好淡!!!
我還是喝我之前自己買的啤酒好了~~~
                                                                               
                                                                               
                                                                               
不過說來還真奇怪
有媽媽買酒給女兒喝的嗎??!
雖然從小時候我跟她出去就會請她出錢幫我買我想喝的
但這次她居然是主動買給我喝耶
我以為我媽能對我買回來放在冰箱的啤酒不生氣已經是最大容忍度了
我們是個奇怪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