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放暑假還是不能好好睡覺
好不容易這禮拜三禮拜四有兩天的小假期
當然要好好把握
昨天和塗立回衛理
拍了好多照片
一起吃了早餐
又一起吃了午餐
談了很多八卦
講了最近的近況
還不錯的說

回到家沒多久
就想先約小尼今天的行程
沒想到那位大姐今天已經有人約了
只好馬上跟他約1個多小時後東區見面
先跑去弄一些打工的事情
再和洪小尼見面
去唱歌
兩個人在超大包廂中唱歌還真有FU
那包廂用的MIC還是無線的呢
有一張超大沙發.應該可以坐10個人吧
兩張不算小的桌子
另外角落還有一張高椅子跟小螢幕可以讓人坐在那唱歌
我們兩個就一人坐一張桌子唱歌
為什麼兩個人要用那麼大的包廂咧??!
其實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我們去對時間了
所有的小包廂都沒了
雖然他們說可能要配合他們換包廂
但我們兩個就這樣自由自在的唱完3小時
還蠻讚的

從東區走回家真的很爽
一邊走一邊聽著MP3
當作運動
雖然我也知道這只是自以為的想法
回到家後打開冰箱
發現只有我前幾天買的酒引起我的興趣
喝了那瓶酒的下場就是...我一夜好眠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
超誇張
還好今天沒有要上班



從明天開始就是我連續兩個多禮拜的打工
想約我...
請找禮拜天
但先說
我這禮拜天已經有約了
另外我八月幾乎天天要打工
慘~

莫名其妙的接到一通電話...
我現在要出門去討論我的七月中行程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