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做了件蠢事
導致我現在出門都化了妝
但只是局部的化妝
人家把我的眉毛弄壞了啦
害的我現在每天都得用眉粉畫眉毛再出門
我是個大懶鬼的說

LUNA SEA一日復活演唱會的DVD到手了
只是有點小小失望
沒有買到初回的
有點貴
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去看
可能要等期末考後吧
剛剛看到消息
INORAN要來台參加野台開唱
話說票價有點貴
那那那...等LUNA SEA全部到齊我再去看好了
要不然RYUICHI我也會考慮~

話說我期末考後已經排了很多事情咧
要約麒安吃飯.要和WINNIE出去.要和陳噹噹.范先生及另一位可愛的小姐去六福村.也說要帶我媽去台中玩
請問誰還要約我??!
(寶貝們約我我絕對會想辦法空下來的唷~所以涂你要約我嗎??!)



對了
最近發現了一件事情
當你要看無聊的書時
建議先去上上哲學課
這樣你滿腦子想的就都是...這主角的想法偏向哪個哲學家!!!
(好啦.是我無聊有次為了趕國文報告在哲學課下課看小說發現的.不過我想如果我那樣寫報告給國文老師應該會被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