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拆穿了
乾脆直接在MSN上昭告天下
本小姐禮拜二要到麻豆出巡
果然不應該先透露出一點風聲讓他們知道的
我弟跟他們聊天時就全知道了
還跟我說他禮拜二要是看到我的話就欠他5000
好狠~~~
唉唉唉
要回去幫他過生日還被他拆穿
整個很無言
感覺我好像做了件白癡的事情
不過這樣也好
已經請人幫我買好我想念已久的清冰紅茶
放春假還回去陪他們上人工智慧
我真是個向學的孩子
(整個很假~~~)
禮拜二不在唷~~~
搞不好禮拜三也不在
看看啦
如果他們願意收留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