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玩射氣球
但射的很差
我想
如果是拿BB槍在夜市玩的話
我絕對會接近滿分狀態
可惜今天不是拿BB槍
而是拿弓箭起來射
外加這禮拜老師把距離加長
整個射到最後一次的倒數第二支箭才射到氣球
差耶~~~

打電話給俊憲
問他們下禮拜一.二有沒有放假
雖然他們沒有放假
卻也沒有要開班會

回去的理由沒有了
好吧
只好默默的等到謝師宴和他們畢業我再回去囉



我跟俊憲說我愛他沒想到他居然整個不領情
讓我超傷心難過的
雖然我的愛不值錢也不用這樣吧
不過還好
我比較愛的人是崇祥
哈哈哈
(還好鄭先生不會來看我的BLOG...要不然我怕我會被砍死)
((以上都只是玩笑話.好朋友們就可以這樣說.而且我似乎不只對這兩位先生說過愛.我弟我好像也有說過...所以我說我的愛不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