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要說我衰
那我一定會聯想到是上帝在懲罰我
我不是要演偶像劇
也不是再抄襲哪本情書大全上的話
Today is not my day.是我到下午1點前的結論
早上一到山上右腳腳踝就痛的受不了
很少忘記帶日文課本的我少帶了一本
買個早餐走出餐廳一段路後叉子就掉了
逼的我不得以脫著我的右腳在走回餐廳
拿了7的筷子
(7-11...有你真好~)
重頭戲在後面
當我中午準備回家時
很開心的在八德路上騎車我可愛的小V
我承認我有小小偏移
再加上我後面那台圓圈圈裡畫著三條線的先生以為他開車技術不錯
想從我旁邊抄到我前面
然後...
就發生了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碰撞完以後彈開
(當然不是B車車彈開呀...)
這種情形算誰錯??!
我只知道B車車看了一下兩台車的傷勢後
說的一付不想跟我計較.看在我是女生的份上
讓我下意識的道歉

我要去抱著我的小V哭

回家後MSN狀態就改了
好久沒聯絡的符先生跟我哈啦了一下
問到了賠償問題
因為兩台車都沒怎樣
所以當然也沒有賠償問題
我看了一下B車車我的小V就走了
符先生說真隨性
拜託
我也只剩這個優點了好不好
(其實是因為自己太懶.根本就沒辦法把事情記太久...)

不過下午回到家後到挺過的悠閒自在
去銀行辦點事
在一個人跑去IKEA瘋狂的逛
辦了IKEA卡
買了個特價的蠟燭
因為有消費又有IKEA的卡
所以有免費飲料喝
IKEA真是貼心...
超好逛的
看到了想買的抽屜櫃NT.999大洋
衣櫃倒是很難找
我現在才發現衣櫃真的不便宜呀
找到了想要的卻超貴
找到了能接受3000多大洋的衣櫃卻太大
我房間肯定放不下
(放的下我的人也不用進來了)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個2000有找又差不多大小的衣櫃
可是還是要先等姑媽同事的傢具先到後
我才能去買
而且要我媽同意
哈...哈哈...

整個IKEA我逛最久的就是燈飾區
差點買了很便宜卻不必要的東西
小孩子房間的壁燈我好喜歡
也可以買來弄在我房間
差點拿起來帶著去結帳區時才發現
暗...我家沒電鑽買了也只是先放在那裡
等到我家有電鑽也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情了
忍住...忍住...
又看到了光纖燈
哇~~~
整個飛奔過去
一直在那裡看

雖然比我前一陣子買的大束一點
但好像還沒羅先生的MV中來的大束
沒關係
先玩玩
找到了開關
很期待的轉了一下
轉...轉...轉...
怎麼...怎麼他只有一個顏色
只會開跟關
都沒有顏色變化呀
盯著他好久
然後轉身離去
我不是因為他只有一個顏色的燈而嫌棄他
而是因為...他整個設計我都不喜歡
如果要我只是因為它比較大束一點就買下來
那我下次遇到羅先生MV中的那一束要怎麼辦??!
讓我房間充滿著光纖燈嗎??!
別傻了~~~
我還有別的想買的燈
可愛的壁畫燈.造型燈.有的沒有的燈
我都很想買耶~~~
買那組光纖燈我還比較喜歡旁邊的燈座加上玻璃球
超有FU的
而且還便宜一塊錢唷!!!



有沒有一整間房子可以讓我不限預算的打造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