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沒幾個人想要我的MSN
但我發現了新東西就想跟大家分享咩(from>>>空中的人形醫生)
相信我
我也是百般不願意透露出我的MSN給大家的
因為我是個...自閉的人
之前在我MSN上不認識的人或網友
後來通常都只有一個下場
就是被我封殺
真的很抱歉
我很不習慣
但最近看來似乎慢慢能接受了
(因為莫名奇妙的多了很多奇奇怪怪.不知道從哪來的MSN)
只要不要太頻繁一直跟我講話就ok
(就說我是個自閉的人了咩)
好啦
來給大家看看我發現的東西
(新不新我不知道啦.但我看到覺得很神奇很興奮是真的!!!)









剛剛又發現一個東西
感覺也不錯唷
不過這東西又得公開我的信箱了
請大家不要寄病毒跟垃圾信給我
(應該說看看就好.不用寄信給我.因為我看到不認識的人寄來的信都會刪掉!!)













MSN有需要的人>>>點這裡點這裡<<<

信箱貼紙有需要的人>>>點這裡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