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起床真的很傷腦筋的說
尤其是我現在每天都借宿我妹那
晚上睡覺前還要先聊完今日話題
昨天晚上又踢被子.莫名的聽到似乎是我妹在哭的聲音的情況下
(結果我妹說他昨天沒哭呀.那我到底聽到什麼了??!)
還好今天的課是日文課
(只有3堂課就可以回家了!!!)
很專心的聽
開心開心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有開學恐懼症
大學幾年來唯一有的一次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沒把專題作業搞定吧
哈哈哈
換了間學校可能也有關係

糊裡糊塗的去上課
到了學校才發現
我...好像忘了看教室在哪
哈...哈哈...
傻眼+無言
還好學校電腦很多
就算大義4樓的電腦教室還沒開
還有一樓的電腦可以用
超感恩的
但我到底在幹麻



該把我的手機鬧鈴鈴聲換掉了
原本覺得它很好聽的
但現在聽到它就討厭
因為通常是表示我該起床了~~~



準備去找小丸子
剛剛日文課才看完日文版中文字幕的小丸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