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睡了一覺還是好累
漸漸的發現
開車真的是件累人的事情
從我每次開完車回來後都會特別好睡發現的
可能跟我感冒也多多少少有點關係吧
真糟糕



目前11/29.12/6.12/7都有約
這代表什麼呢??!
我可以跟朋友見見面??!嗯!!!
我的相簿又要有照片新增??!嗯!!!
我...要破產了??!嗯嗯嗯!!!
哈哈哈
為什麼快過生日反而破產呀
真糟糕



另外
某人生日快樂
(因為我認識太多人今天生日了.MSN裡就4個.如果今天生日的話.請自行把名字代入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