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我才重灌完的電腦呀
在昨天
又壞了
壞的很開心的樣子
一個暑假能壞4次
這應該是破紀錄了吧
現在來看看我家這台電腦

買了很久咧
結果咧
還活的好好的
真想哭
不過最近找到一個讓我心情好的事情了

因為最近作息很不正常
就會看到我
中午起床
剛起床又沒什麼食慾
所以會到下午2.3點吃飯
然後就默默的經過了晚餐時間
等到又餓了的時候就會跟自己說不能吃
或者是下午我很確定我沒吃什麼的時候我會吃
然後隔天就看到自己又掉了0.X公斤
心情會好的說
就這樣吧~~~
(我承認我就是"美味關係"裡說的..."吃飯不積極 思想有問題"的人.哈哈哈~)




親愛的致遠同學們
恭喜你們今天開學呀
哈哈哈
畢業紀念冊上要記得放我的照片啦
乖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