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跟姊姊&妹妹去找培玉滴
但突然有變卦
所以中午就去台北車站拿我那張預購的CD
嘿嘿
想知道是誰的嗎...
看我剛剛發了那麼多歌詞就知道啦

超愛YiDA的
他的歌...很有FU
不過聽到最後一首歌卻讓我笑了
傻眼耶
"My Love my dear"
剛剛一度懷疑我的CD是不是怪怪的
那首歌可愛到爆
(但放的是DEMO版的耶.真正版的不知的是怎樣的?!)
想到他的認真.執著.就覺得很吸引人
他說...他要死也要死在自己的音樂裡
要死.也要死在自己手中
這句話...或許代表著他的堅持
這張"完整演出"我真的很喜歡
喜歡到覺得可以把這張專輯改成"完美演出"了
大家趕快去買CD來聽吧!!!

明天要開車回桃園囉
耘耘哥哥禮拜天才要回桃園
so...I can't help you!!!
我是個路癡
不知道怎樣開到你家去接你
但你又要禮拜天才回去
要不然想說禮拜六你來我們家我把你一起送回去的說

符先生...
唉...雖說在我的定義中你是我朋友
甚至到蠻好的朋友
但是呀
麻煩別在晚上找我出門好嗎
尤其都已經8.9點了
我家皇太后會發飆滴
下次請早呀!!!
還有...別跟我妹討論我的照片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