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宜&涵出門去玩
有別於之前都在宜家集合
這次我們跑去涵家集合
原本跟宜約11點先到她家樓下等她跟她一起去涵家的
(因為我忘了涵家要怎麼走的說)
結果那小鬼
11點還在大直朋友家剛睡醒
整個被打敗
還是靠著他電話遙控走到涵家的
還好他們兩個家超近的說

在涵家看電視聊天聊好久
一群女生就看著開運節目吱吱咂咂的
一直等到節目完才願意去吃飯
今天也是吃好吃的東西呢
"里昂尼"
不錯不錯
蛋糕超好吃
幸福~~~

坐著公車到了我們要去的場地
有一堆樂團
和一堆賣著手工藝品的攤位
重點是...







今天這次遇到主安跟A-Wi
主安我禮拜一也要跟她見面的說
其實呀
我在看到他們之前
就想說應該會遇到A-Wi
看到疑似A-Wi的人後
又想說A-Wi跟主安常常看同樣的表演
沒想到...就讓我看到了主安
真神奇呢
(明明A-Wi跟主安就是一起來的.但我發現A-Wi後的好久好久才發現主安
重點是...其實我一站定那個位置.就有一直在注意主安
不是因為我認出她.而是因為她站著.我前面很少人站著的說
心裏還想說這個人不累嗎...)

不過看表演時遇到了小小插曲
我早上去屈臣氏時...
把我的行照掉在那了
真感謝屈臣氏光復南路店
還幫我先打到我行照裡夾著的機車車行電話
再請車行連絡我
車行打到我家
我妹再打手機給我
難怪...我中午在拿昨天那家餐廳的名片給涵看時
總覺得我皮夾怪怪的
唉唉唉

結果我跟涵先走了
因為涵肚子痛
我要去拿掉了的東西
剩宜一個人><"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