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太陽耶
真開心
冬天就是要看的到太陽
早上看到太陽時還蠻想去曬一下的說
但...想也知道這不是我會做的事
因為我是個大懶鬼

說到大懶鬼
我今天還是什麼事情也沒做
程式設計的作業有人給我了
只要改一改上傳就好
(千萬別再把同學的給上傳上去啦~)
數值分析禮拜四才要交
大懶鬼永遠只想在最後一刻開始動
而且...我有個很糟糕的想法
我們班的人...會救我的
我們班的同學在交作業或是做弊時...特別團結
真是奇怪

睡醒要記得馬上套件外套了
剛剛睡午覺因為想去洗手間再回來睡
所以直接起床想說一下下而已
就沒穿外套
但現在好像有點報應了
頭昏昏呀頭昏昏
還好不是喉嚨痛
要不然我一定想哭

從吃水餃看的出來我食量的變化
小時候都吃10顆水餃
長大一點就吃15顆
前一陣子打工的時候有誇張到
只吃4顆就飽到不想再吃(所以那一陣子老是覺得自己會得厭食症)
可能也是因為想減肥所以有在控制
今天中午吃了8顆
但第8顆是強迫自己吃下去的
這是正常人的食量嗎???
不過在減肥的人好像沒辦法跟正常人比較耶


剛剛去買晚餐

外面真的很冷耶
冷冷冷冷冷
騎車真痛苦
這時候就特別想念我的車
一個多月沒開車咧
以前有過更久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久到自己已經開始懷疑自己有駕照這件事是我想像出來的
或許是因為這陣子我每個月都會開到一次車的關係吧
所以上次回去沒開到車讓我有點不習慣...



p.s:剛剛去看...發現我記錯時間咧.25號在交程式設計的作業就好了.那我要繼續當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