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討厭
討厭的禮拜三又到了
禮拜三課好多的說
整個就很討厭
我討厭
討厭討厭
但還是要乖乖去上課呀

繼昨天被倒車雷達吵醒後
今天
本小姐被狗叫聲給吵醒了
真悲慘
以後睡前禱告要再加一條
希望能夠一覺到天明

覺得手臂又有瘦一點點
真好真好
快點繼續瘦吧
快快快
要瘦到45的說
最近瘦的速度有點遲緩耶
是因為一天要吃三次的藥我卻只吃兩次嗎?!
但我真的只吃兩餐咩
而且呀
藥吃太多很暈的說...

痘痘又跑出來咧
可能是要來了吧
不能擠
現在我的毛細孔已經有變大的傾向
害我連幾粉刺都有深深的罪惡感
><"

明天老師要來查房耶
雖然我上個周末有稍微的收了一下
但...明天他來之前我又要開始收收收了
唉~

人家生日要到了啦
我想要蛋糕+蠟燭
我要我要
我要蛋糕跟吹蠟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