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帥.最好像個王子一樣!!!   我的理想伴侶8個重要條件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我會先打119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家人+LuLu...我親愛的乾媽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出國學語言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查無此人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BL是啥?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打球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會讓我們覺得開心的事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友情!!!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家人&朋友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我現在不是在寫嗎...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這個問題要看你跟周公的交情吧...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一定要選嗎?!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殺蟑螂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曾經去過:美國跟新加坡.最想去:美國.德國跟日本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最最最愛的小妹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不認同...不好意思我不相信永久的愛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她快樂就好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健康的顏色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拿出相機...偷偷拍照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那就繼續吃吧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那我會先把我最愛的人藏好.再躲到他看不到的地方去死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這是要看情況的
Q: 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打發時間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藤岡靛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關掉我手機的鬧鐘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我現在住的地方就很像Motel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快樂.讓自己開心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這題你問錯人了吧.應該問我的朋友們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最近是藍莓吐司+冬瓜茶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大叫.再瘋狂洗臉...不過基本上我不會讓他們有這機會的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一種感覺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誰的回憶都是美好的?!他八成是有"選擇性失憶"吧!!!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美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都不選...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好問題...可惜我不是男生.就算我是男生也不會承認我花心的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看是被誰愛或者是愛誰吧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我...我怕被大家噓下台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晚點再打囉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住在一個很方便又很漂亮的地方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只要好吃的就行
Q: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德國門將卡恩
Q:1+1=?
A:我可以說是3嗎?!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我做過很多很多很多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Nokia6020...最近買的inno S2100被我拿去洗衣機洗了.拿去修還沒回來
Q: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最近沒有.之前是楓之谷.但也沒在玩了
Q: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A:耳垂吧
Q: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當然...會啦!!!
Q: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沒在挑耶.有人送就好!!!
Q: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沒耶.很不想懷念的人通常都是我討厭的人.所以也不會懷念他
Q: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在衛理警衛室旁吃蛋糕.衛理大道上打手機.衛理大操場上喝可樂.莉媽房間對面吃泡麵...等等等等等等
Q: 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A:我覺得他帥的時候最帥
Q: 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A: 人...沒錯.就是人.人也是動物的說
Q: 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哪個好看?
A: 都沒在看耶...不過聽說衛理有人去
Q: 如果有個人對你很好,但你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你會接受他嗎?
A: 應該不會...
Q: 不可能的事,會變成可能嗎?
A: 看上帝眷不眷顧你
Q: 忽然發現你最好的男生朋友是gay.你的反應是...
A: 吃驚.但會好奇吧
Q: 目前交過幾ㄍ男/女朋友??
A: 0個
Q: 談過最短的一次戀愛?
A: 0天
Q: 什麼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A: 能讓我開心快樂留下美好回憶的事
Q:被點到名不回該不該被打?
A: 這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事.我點到的人很多都沒在寫的說
Q:今天最開心的事??
A: 跟小淇聊天
Q: 一生中發生過最衰的事?
A:很難評估到底是掉到臭水溝裡算衰.還是一整個禮拜小衰下來變成大衰.但上了大學後我每年都有一個禮拜特衰
Q:被同性的好朋友告知曾經喜歡過自己,會作何反應??
A:哈哈哈...用大笑帶過...然後假裝沒發生這件事...反正是"曾經"嘛
Q:期中考到了要怎樣逼自己念書?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