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想到你
睜開眼的那一剎那
努力去想你的名字
快10年的記憶
卻怎麼也揮之不去
還記得那一年
常常在學校遇到你
走在學校差點吻到你2次
一次在抬便當的門口
一次在餐廳門口
每次你都很快的閃開
記得有一次
我們兩個在餐廳內等了好久
看著大家一個個抬著菜走開
最後只剩下我跟你
等著我們另一個夥伴來
那幾分鐘
真的讓我坐立難安
你坐在那湯桶上
看起來只有小小的不耐煩
一直到你畢業那天
我還希望
我是幫你別那朵寫著"畢業生"的花
5年孝班的學妹和6年孝班的學長
可惜事與願違
你畢業的那一年
我也轉學了
只在你畢業後的幾個月
在學校大門口
坐著伯父的車
看到你從我旁邊的窗口
穿著黑色T-SHIRT騎著單車而過
從此
我又多了一個想你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